close





  愛情總是熱人蠢蠢欲動,有人常常說:[談戀愛的人都是傻傻的],這好像是真的呢!有個人就是如此,那個人就是我。
  是一張紙條打開這愛情故事。開學沒多久,有一個男生傳紙條給我,這就是情書嗎?也是因為那張紙條,而讓我有種想知道談戀愛的衝動。漸漸的想開始了解他...
  他,功課並不好、有些行為很幼稚、很愛玩又長得普通普通,但不知不覺覺得他對我好好、在他打籃球的時候還蠻帥的而且老師請他幫忙他都好認真,或許就是喜歡他這一面吧,就這樣我答應在一起啦!在學校時,他總是對我很好,而且他因為我而變乖,這真的對我來說很開心哦!在我難過時,他總是第一時間安慰我,在我被誤會時,他總是最相信我的。
  因為在一起,因為喜歡在一起,所以產生好多事情。
  或許我年紀真的太小,畢竟我還必須升學,不要談戀愛是正確的。某天下課,我和同學去他家玩牌,隔天,因為另一個同學太晚回家,家人擔心而告知老師,最後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也被老師、家長發現了。當時叛逆期吧!我依然和他在一起,最後家長連管都不想管了,我被愛情綁在小圈圈裡。也許叛逆期順時消失,我突然發現我變得實在太誇張,他也了解我們的狀況,所以他最後寫了紙條給我,他說:[我們分開是件好事,對你我都好,你要幸福,都要往好的地方想]雖然簡單,但我很開心,因為我們不被允許。
  我喜歡他,他喜歡我,但我們都不可以喜歡,紙條的開始,紙條的結束。
  他教我一句話:[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],這句不是什麼佳話,但是這是我很傷心的時候,安慰我的第一句話,所以我和他雖然不能永久,但是我和他都有共同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